爱莉杏菜

二次元总给我带来惊喜,群226151818,欢迎加入

《star-myu》第三期 剧情猜想10+吐槽(我真的忍不住)

A班14人+新华樱会大合唱版ED!入夏都说要写新曲,这还跑得了?

这集又是剧情炸裂,首席说踢走就踢走,果然编剧在下一盘大棋,在最后一集来个终极大反转。

现在四季走人了,主席位空了出来,那冬泽就如愿坐上?

猜想:还剩两集,要不冬泽做了两集首席又还给四季,但是四季不想再当,结果冬泽就一直当。如果冬泽成主席了,下一步利用权力,把“开幕式”演出名单变回只有柊组了。但入夏又说写首新曲子,该不会你们又偷偷练习新曲子,然后正式演出就同台给大家惊喜?

还有一种可能是,遥斗跟柊回日本,两位前任首席出面摆平这件事,在一顿软磨硬泡下,四季又当上首席。(这纯属脑洞开大了)

接下来是吐槽,我真没想到,这集的“踢人”跟第一季相比,还是同样的配方,还是同样的不合理让人摸不清头脑。

当年踢走凤的时候,理由就够牵强了,最后还得靠搞威胁,让凤主动离开。凤离开华樱会就算了,我到现在都想不通,当年为啥凤还顺便休学了??

现在踢走四季,就简单多了,毕竟“开幕式”演出方案做出多次更改,在外人看来就是领导者的无能造成,冬泽也很聪明,发起公开投票(只在华樱会内部搞投票没戏)。这里有个BUG,星谷那张空白票,可能是看剧看多了,弃权这套路我能猜到。可二年级有A、B两个班啊,B班的票被编剧吃了不成?

四季离开后,他的徒弟就变成普通组。不过看四季云淡风轻的样子,看来他“改革”成功了,就算不做首席也没关系(至于“改革”是什么,我想大家早就猜出了,只是动画还不明说)。

上集就有人跟我吐槽了,这剧就是玛丽苏片,主角所做的一切都能被理解。本来我是不觉得的,可这第10集,星谷那句“至少我们自愿接受双舞台决定,大家一定能理解的。”这句话简直。。。不就是琼瑶剧吗?

还有辰己在预告对冬泽那句“我想打你一拳。”说要分高下的是你,跟冬泽不谋而和又是你,上集你跟星谷耍完四季,好吧,站队就站稳呗。结果这集你对冬泽踢走四季不爽。。。那你们倒是投一张“信任”票啊!!!还说什么“无论投谁都不是出自我们的本意。”

关于千秋最后变卦,大家都懂你支持冬泽,可投完“信任”票,又来一句“我要看你堕落那一刻。”(关于他的脑回路,我也看不懂,有人懂吗?)

最后还是希望编剧能把剧情圆回来吧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莉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