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莉杏菜

二次元总给我带来惊喜,群226151818,欢迎加入

《star-myu》第三期 我发文写猜想,结果遇到杠精,我还是挂一下TA吧

可能这位“蓬小鱼”用户自尊心极高,在我发了篇“《star-myu》第三期 剧情猜想10+吐槽(我真的忍不住)”后,TA在底下评论了,我也回复。虽然TA被我打脸打得啪啪响,可不知“蓬小鱼”是不服气呢,还是心生怨气,居然又跑过来评论。。。

我说这位“蓬小鱼”用户啊,你要看我不顺眼,加黑我就完事呗。反正我对你的质疑也做出详细的解答,甚至都指明在哪一集哪一分哪一秒的画面来证明我的看法。

结果你又跑到我这里留言,然后故技重施,随便抛出一个问题就完事。可惜这次,我觉得已经没有回复你的必要了。因为你这个问题问得太有“水平”了,我怕这次回复你之后呢,你又过来扔一个问题,这样没完没了。

所以我决定把你挂起来,让别人也看看你提的问题,或许还能出现热心用户解答你的问题。我就不奉陪你了,毕竟我在你眼中就是个“没仔细看”的人嘛。

在这里我要点赞一下“西木一了”用户,我记得我发了另外几篇文后,TA在底下评论好几回表达自己的观点,而且有理有据,令人信服。我反复看了TA的评论,然后又连连拍手称道,所谓思想与思想发生有益的碰撞,大概就是这样吧。

至于我做《star-myu》的剧情猜想系列,做到现在,说实话,已经被编剧跟导演打脸打了无数次,可是我还是挺开心的,比起单纯看动画,写猜想至少能引发自己的思考,发文也能遇到其他人有更好的见解。

在最后,我把用户“蓬小鱼”评论截了图,放到这里,就让别人解答你的问题吧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爱莉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