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莉杏菜

二次元总给我带来惊喜,群226151818,欢迎加入

多得出乎意料,这样的护肤误区!

微信微博和杂志等媒体无时无刻不在传播美容等信息。

我们有没有迷失在泛滥的信息中,

难以判断原本什么是正确的?

这里将要介绍一些,

老实说,都是多少容易被误解的护肤知识。

借此机会,让我们明辨这些含糊不清的知识吧。

误区一

我是干性皮肤。由于很容易感到皮肤干燥,手头一直会备有化妆水,感觉干燥的时候,就轻轻拍一些在脸上,用来保湿。

误区二

最近,总觉得毛孔变得粗大了呢......为了不让污垢残留在毛孔中,我常用卸妆油好好把污垢清理干净,格外仔细地进行毛孔护理。

误区三

洗脸时偶尔会洗掉一些皮屑。我想这大概就是沉积的角质吧,于是就揉搓下来了。

误区四

由于每天从公司下班回来都很晚了,所以卸妆用的是卸妆湿巾,既简单方便,又卸得很干净。特别是眼线和睫毛膏,为了卸得彻底无残留,我都仔细擦拭干净了。

误区五

由于脸颊处的色斑突然加重了,所以最近买了有点贵的美白类化妆品,进行集中护理。

误区六

听说多喝水可以加快新陈代谢,我每天都要喝2升水,感觉体内的代谢废物好像排出去了呢。

误区七

平时每天只睡4~5小时,听说睡眠不足对皮肤不好,所以我通过周末睡懒觉来补充睡眠。

误区八

日晒是肌肤最可怕的敌人!为了防止紫外线伤害皮肤,我每天都在涂抹SPF值和PA值较高的防晒隔离后,再涂一层有防晒效果的粉底,这样就能彻底预防紫外线了。

明天会更新正确的护肤方法,喜欢的朋友记得多多评论哦,我会尽量回复你们!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爱莉杏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